close

玉璣子: 我相信總有一天 所有的凡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 都能夠擁有和天地神魔對抗的力量 永遠都不會在受到任何勢力的壓迫和製約 無論是東海還是幽都 甚至□主神 都會尊重真正屬於我們的自由

(我想我之所以想要到主神就是因為我想要得到力量 因為唯有得到一定的力量才能有我想要得自由 以及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光力量還不夠 所以去希臘神話是必要的)

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神靈真的代表真理 那麼為何世道如此不公 卑劣的人為所欲為 讓真正純潔善良的人受到侮辱和傷害

(若神的的代表真理 那麼為何從我出生至如今我還是受到侮辱和傷害 ?)
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大荒生靈終其一生 都隻能注定成為神魔的棋子 那麼這神靈的存在 又意義何在
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連這最初的願望也無法實現 那麼 就逆天吧和我一起走到大荒和人類權利的頂峰吧 一定能發現神的秘密 然後和你我的影子一起摧毀這個由神靈設下的腐朽秩序 創造一個嶄新的世界 因為 我 就是 天下

(既然無論我最想要的都被毀了 我自殺也失敗了 那麼就逆天吧!)

玄霄: 蒼天棄吾,吾寧成魔

 

(那就逆天成魔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赫卡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